企業運動會 | 公司運動會

如何幫公司策劃一場成功的企業運動會?

那些在操場上撒落的汗水、在運動場上勝利的嘶吼、在衝過終點線後揚起的笑容,不僅是團結的力量,更是每一雙同仁的手共同推動公司不斷向前進的力量!企業舉辦運動會透過運動競賽項目,可以增加團隊的凝聚向心力,辦得好又辦得精彩獨特!還可以讓企業形象達到很好的宣傳!

企業運動會
聖誕節社區活動
中秋節社區活動,受小朋友歡迎的表演
兒童活動折氣球哥哥送造型氣球
桃園復興鄉行銷記者會-主持佩佩與議員一同合照

專業活動顧問公關告訴你企業運動會活動企劃的重要元素!

  1. 「不同形式,同樣激勵」

以為公司運動會只能在操場上進行嗎?厭倦每年都用同一種方式辦運動會嗎?高星活動顧問公關舉辦企業運動會企劃的數年以來,不管是路跑活動、登山健走、或是在室內運動中心競賽…等多種形式都有豐富經驗!重點在於,企劃的內容要能夠激勵出同仁的運動精神!

  1. 「工作與生活平衡」

激勵的運動項目可以創造出同仁之間的團隊火花,但優質企業鼓勵同仁運動之外,同時也顧及同仁關懷,工作與生活平衡的一環是企業社會責任也很重要的項目喔!高星活動除了多樣團隊運動策劃,也提供親子項目的規劃!照顧同仁健康的同時,同樣照顧同仁的家人,包含趣味競賽、活動周邊折氣球、闖關遊戲…等多樣活動內容,依據需求客製化不同企劃!

  1. 「延續回職場的求勝精神」
在運動的過程中追逐榮耀、享受成就感以外,在老闆眼中,把這一份感動延續回職場上的表現,才是最好的!例如引導同仁追求的獎賞,客製化的禮品、獎盃、獎座…等,由高星活動設計部專人討論與校稿!提供最榮耀的方式獻給同仁們勝利感動。
記者會 發表會
拉拉山輕旅行-行銷記者會,宣傳當日背板舞台與布置
卡通人偶裝扮
兒童遊戲區球池
晚宴兒童遊戲區
拉拉山旅遊活動,行銷記者會當天原民局人員開幕後合照
兒童派對,兒童姊姊陪小朋友玩

公司運動會比賽項目:
大隊接力、跳遠、跳繩、拔河(12人制)、籃球賽、鬥牛、排球、躲避球、棒球

企業運動會趣味競賽項目:
接力運球、曲棍推大球、滾大球、毛毛蟲、擲飛盤、大人騎小腳踏車競賽、溜直排輪繞三角錐、雙人接力夾球、羽毛球拍端籃球、坐壓氣球競賽、天旋地轉(原地轉圈,再跑向終點)、協力競走、盲人摸象、天才釣手、四腳朝地、今天我要吃、100秒不NG、一竿進洞

公司趣味運動會項目:
呼拉圈傳遞、比手畫腳、協力競走、兩人三足、超級障礙賽、趣味射箭、天才釣手、一竿進洞、鯉魚躍龍門、同心鞋力(多人穿同一雙大鞋)、踩跳板跳跳箱、安全帽刺氣球、滾鐵圈、呼拉圈傳遞、超級障礙賽、蒙眼睛走路

兒童遊戲區跳跳馬
兒童遊戲區
兒童派對遊戲區,小朋友在球池玩耍
卡通人偶裝扮
兒童遊戲區球池
晚宴兒童遊戲區

高星活動LOGO

週一到週五 10:00~20:00

116台北市文山區

汀州路四段39號2樓

Tel: 02 27388007 / 02 27387007

Mail: star@starpr.com.tw

Fax: +886 02 29333006

<
聯絡我們
歡迎諮詢
Mobile0937-918488
Tel02 2738 8007
Line ID@509rfjuk
Mailstar@starp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