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日尾牙春酒活動表演

尾牙節目怎麼安排?尾牙樂團怎麼選?

無論是大型中型或小型的尾牙活動,總是會碰到許多難題。
諸如:尾牙主持要找誰?員工主持?還是專業的尾牙主持人?尾牙節目該怎麼安排?尾牙開場表演有需要嗎?尾牙樂團要選哪個?.......尾牙活動預算有限,時間也有限!

尾牙節目選的好,搭配成功的尾牙企劃,讓尾牙活動賓主盡歡。

推薦高星活動公司協助頭痛的福委會完成尾牙活動規劃!
眾多精采的尾牙節目,震撼的尾牙開場、熱情的舞團、吸睛的特技魔術、超強唱功的尾牙歌手所組成的尾牙樂團,還有許多不同風格的尾牙主持人。

立即來電02-2738-7007或來信 star@starpr.com.tw
尾牙企劃專員將竭盡所能為您服務!

豐富多元的活動表演節目

各式精采的尾牙節目表演:
外國美女舞團、森巴舞、踢踏舞;搞笑模仿秀、叫賣哥、小伍佰、小鄧麗君;舞龍舞獅、戰鼓、電音三太子;LED水鼓、冷光人舞蹈、雷射激光秀;魔術表演、氣球小丑、人入氣球;特技、變臉、雜耍;競技啦啦隊、辣妹舞團....不管是尾牙開場、串場節目,演出精彩、豐富性高,適合各種不同主題的尾牙活動。

優質尾牙樂團表演,選擇多樣:
尾牙春酒樂團表演、美女國樂、LED電子小提琴、花式提琴、爵士樂團、婚禮樂團、樂團現場演奏、美聲歌姬樂團、highstar樂團、外國人樂團、杜力樂團、派對紳士等,炒熱全場氣氛!

高星活動LOGO

週一到週五 10:00~20:00

116台北市文山區

汀州路四段39號2樓

Tel: 02 27388007 / 02 27387007

Mail: star@starpr.com.tw

Fax: +886 02 29333006

<
聯絡我們
歡迎諮詢
Mobile0937-918488
Tel02 2738 8007
Line ID@509rfjuk
Mailstar@starp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