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牙活動表演樂團|Show Band

HighStar樂團 (唱跳樂團)

由創作歌手張嚴之所領軍的HighStar樂團,男女歌手搭配舞者及專業DJ,一連串精選組曲在開場就能吸引所有人目光,不僅是在舞台上的表演秀,還會與現場賓客互動,表演經驗豐富,是炒熱氣氛不可或缺的show band喔!

尾牙showband highstar樂團
尾牙樂團 highstar樂團
尾牙show band

美聲歌姬

渾厚的歌聲、高亢嘹喨,擅長國、台、日、英流行歌曲,曾經到美國、日本、新加坡、澳門駐唱。
豐富的演唱經歷加上好聽的歌聲,在每場活動中總是獲得滿滿好評曾參予星光大道比賽pk選手,下半場可唱較high的歌曲,歌聲高亢嘹喨,受到長輩們喜愛~聲音好聽、又不吵,常常是各大公司長官指定歌手喔!

晚會 SAYA
尾牙 晚會
宴會 活動

外國人樂團

外國人樂團是個曲風多樣且團員皆旅居臺北多年的外國樂團,演出歌曲風格相當多元化。成立多年,從成團前就對音樂演出相當的熱愛。表演經驗豐富且多元化,不僅會演唱英文歌曲,就連經典台語老歌及流行國語歌曲也難不倒他們,並且可以帶動現場氣氛到最高點。

ADOGA 樂團
尾牙 晚會
表演 樂團

Party Sense

Party sense是粉絲專頁人數已突破萬人的當紅樂團,集合四位不同個性及擅長曲風的團員。每位團員都有獨特的個人風格,四人皆能唱,不論任何樂手,皆能擔任主唱或是和音,能給聽眾飽滿的聽覺饗宴。

Party sense 派對紳士
Party sense 樂團演唱
Party sense 現場樂團表演

林吟蔚

林吟蔚 Zowie 曾參加電視歌唱比賽超級偶像第二屆,以甜美嗓音獲得第三名,擁有「超甜歌姬」「巨乳坦克」稱號,受邀在全台-北中南部跨年晚會與晚宴、嘉年華演唱。代言多家廣告,參與過無數電視劇、舞台劇、綜藝節目出席與演出。

林吟蔚 Zowie Lin
林吟蔚 Zowie Lin
超甜歌姬-林吟蔚 Zowie Lin
超級偶像-林吟蔚 Zowie Lin

高星活動LOGO

週一到週五 10:00~20:00

116台北市文山區

汀州路四段39號2樓

Tel: 02 27388007 / 02 27387007

Mail: star@starpr.com.tw

Fax: +886 02 29333006

<
聯絡我們
歡迎諮詢
Mobile0937-918488
Tel02 2738 8007
Line ID@509rfjuk
Mailstar@starp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