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場佈置

會場佈置

設計人員在與客戶充分討論會場布置預算及需求後,會免費提供會場佈置主題建議與布置費用。舉凡尾牙活動布置、春酒晚會會場佈置、家庭日會場佈置、婚禮布置、會議公關活動布置、頒獎典禮會場佈置、表揚大會活動布置、成果發表會會場佈置、公家單位活動佈置、商業會場展覽佈置、展場會場布置、開幕氣球佈置、生日派對氣球佈置、舞台背板布置、迎賓背板佈置、拍照背板佈置、等等各式活動布置、並且免費會場佈置場堪與免費會場布置報價,打造令人耳目一新的風格。

迎賓背板會場佈置的意義

迎賓背板會場佈置可以做會場的指引及公司的宣傳,客人報到的照相背景等於讓賓客更感尊榮與被重視,在這個迎賓拍照區加點kuso的小物,還會增加娛樂效果 讓賓客一進來就感受到整個活動的歡愉氣氛;婚禮迎賓背板還有送客拍照留念的效果 讓婚禮回憶更加的圓滿。

舞台背板會場佈置的重要性

無論任何活動都要有一個主題,如新品發表會、記者會、研討會、高峰會議、公司尾牙、頒獎典禮、表揚大會等的會場佈置,舞台背板就顯得重要,設想舞台後面只有紅布條,那就顯得公司太寒酸,沒有未來性。以照片來說,老闆在台上致詞,背景是有公司logo、名稱及口號的舞台背板,那照片就有很大的紀念價值,而且還可以放在公司的網站及facebook,這對公司有很大的宣傳作用,讓這次的活動更加成功。

氣球佈置

氣球佈置也可以搭配背板,可以讓整個布置更加豐富~
可以布置入口氣球拱門迎賓,走道氣球柱引導、樓梯間氣球佈置、舞台氣球佈置、餐桌空飄氣球...等等,各式各樣的氣球布置都歡迎來電洽詢【 02-2738-7007】

尾牙活動會場佈置

尾牙活動會場佈置

會議公關 研討會 會場布置

會議公關 研討會 背板設計與場地佈置

春酒活動會場佈置

春酒活動會場佈置

表揚大會會場佈置

表揚大會 舞台燈光音響架設與會場佈置

頒獎典禮佈置

頒獎典禮舞台佈置與背板設計

成果發表會會場佈置 電視牆

新品發表會 會場佈置

生日派對佈置

生日派對 拍照背板設計 氣球佈置

成果發表會會場佈置

記者會佈置

記者會 舞台背板佈置 場地佈置

公家單位活動會場布置

家庭日闖關遊戲

記者會會場佈置

展場佈置

展場 背板輸出 佈置

公司開幕酒會布置

聖誕節 迎賓背板設計 氣球布置

氣球場地布置

直銷商大會會場布置

百貨公司周年慶 打卡背板設計 活動場地佈置

婚禮會場佈置

婚禮迎賓背板布置 氣球布置

高星活動LOGO

週一到週五 10:00~20:00

116台北市文山區

汀州路四段39號2樓

Tel: 02 27388007 / 02 27387007

Mail: star@starpr.com.tw

Fax: +886 02 29333006

<
聯絡我們
歡迎諮詢
Mobile0937-918488
Tel02 2738 8007
Line ID@509rfjuk
Mailstar@starp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