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舞團|尾牙表演舞團|舞蹈表演

鏡面人舞團表演

激光鏡面人

鏡面人藉由舞台燈光的反射,呈現耀眼炫麗的視覺效果。奇幻鏡面人搭配音樂舞蹈及現場效果絕對讓人驚艷十足,透過暗黑與燈光去製造神祕感。

華麗奇幻小丑

華麗奇幻小丑除了舞蹈之外,結合些許特技讓表演層次感十足,迎賓暖場時也可先和賓客互動拍照,讓現場氣氛更熱鬧,熟悉後進行舞蹈表演,大家對他們總是目不轉睛,是很值得推薦的開場表演&串場表演!

小丑舞團表演
尾牙活動的英雄舞團表演

英雄HERO舞團

最新酷炫的超級英雄舞團,仿真主題英雄服裝,搭配帥氣搞笑的演出,與大家互動拍照大人小孩都為之瘋狂的粉絲見面會!跳起舞來的英雄們帥氣度破表,高難度的後空翻飛躍、人體高空特技精彩動作目不轉睛,各式派對活動少不了的英雄們!

絕美舞孃

台北專屬夜店正規舞者,集性感、可愛、親和力、熱情、活力、頑皮等特色於一身,帶領著全台灣甚至擴大至亞洲NIGHT CLUB舞者流行風潮,專屬為每場活動打造主題式表演,舞蹈每個動作到位有力,外型美豔高挑絕對讓人目光聚焦!

派對活動的舞團表演
晚會活動上的啦啦隊舞團表演

活力啦啦隊

擁有熱情與活力的啦啦隊舞者,透過舞蹈帶動全場氣勢,鼓舞大家力量,象徵加油打氣,可愛的舞蹈與動作充滿無限魅力,活力啦啦隊用熱情展現全能,舞團最佳選擇。

華麗森巴舞

源自巴西當地狂歡節的森巴舞。為了將森巴舞的特點表現出來,舞者必須歡快、煽情、激昂地表演,舞者扭胯動作結合大幅度的造型舞姿及各種步法的變化,與服裝別致戴華麗的王冠,插五彩的鳥羽,頂一團火似的翎毛。色彩艷麗衣飾上還綴滿五光十色的珠玉。

尾牙活動的森巴舞團

異國扇子舞

羽毛製成大型扇子結合異國風的舞蹈演出,視覺上別有一番風味,透過不同的音樂曲風呈現出來的氛圍也不一樣,無論怎樣的風格都可以靈活呈現,想與他們一起共舞也沒問題!熱情帶動羽扇共舞,皆可客製化演出,動人羽扇唯美視覺。

美艷爵士舞

爵士舞是充滿動感的多元化節奏型舞蹈,舞步揉合著剛與柔的特性。爵士舞節奏本身比較強勁、是充滿動感、靈活、和富趣味的肢體活動,美艷舞者可以表達出熱情奔放、充滿青春躍動感受,將舞蹈化為藝術表現出來。

春酒活動的舞團表演
原住民舞蹈表演

文化原住民

原住民舞蹈大部份都是集體舞蹈,以踏歌舞蹈方式居多,舞蹈伴隨著歌謠,著重以足著地下肢動作,並且強調節奏和力度,展現力與美。

非洲鼓舞團

非洲鼓是非洲一種傳統鼓樂器,​聲音沉厚有力,亦清脆嘹亮、節奏明快,技巧簡易但音韻動人,非洲舞蹈動作粗獷有力,旋律強烈並且動人。

尾牙主題叢林風的非洲舞團表演

高星活動LOGO

週一到週五 10:00~20:00

116台北市文山區

汀州路四段39號2樓

Tel: 02 27388007 / 02 27387007

Mail: star@starpr.com.tw

Fax: +886 02 29333006

<
聯絡我們
歡迎諮詢
Mobile0937-918488
Tel02 2738 8007
Line ID@509rfjuk
Mailstar@starpr.com.tw